崎仟

月光散了

焦糖红茶

南北双O预警



体育课结束后的教室,只剩下两个人。


  张超薄薄的脸皮上还留着运动完的红晕,染的整个人都粉噗噗的,此时斜着靠在身后的课桌上看蔡程昱收拾东西。


  “欸你那个腿怎么那么肉呢?”张超伸手摸摸身边人的大\\腿。


  “真的吗?我才跑完几天一千米,害怕体测不及格。”蔡程昱敞开\\腿任凭张超的手爪子揩油。


  “算了吧,马佳天天给你放水,你那一千米走完都可以。”张超撇嘴。


  空气中的焦糖味道慢慢升腾起来,蔡程昱后知后觉的嗅了嗅“你有没有闻到什么味道?”


  “甜滋滋的,woc你不会发情期到了吧?!”张超身体反应快于脑子,体育课带来的热度残留在小\\腹,这会在蔡程昱的焦糖香气之下翻涌不停。


  “啊,那我只有一颗抑制剂了怎么办?”蔡程昱翻书包掏出来一只针剂。


  张超接过来,“先给你打上,你稳住我应该就不会有什么问题了吧。”


  “有道理。”蔡程昱转过身把带着红绳的后颈漏给张超。


  片刻沉默之后,张超问他“你现在可以把信息素收一下了吗?”


  回应他的是蔡程昱抓在自己手腕上的收紧,水灵灵的小白菜现在眼神已经迷离起来了,湿漉漉的眼神看的张超也跟着后\\腰发软。


  “超儿……我觉得好像不太对劲。”


  张超拿过抑制剂看,才发现面前这个笨蛋拿错了,打进去的是一支A的阻隔剂,现在反倒更像催化了发qing期的爆发。“你等下,我给马佳打电话。”


  “喂,怎么了超儿?”马佳在那边刚接通,这边蔡程昱挂着小金珠雪白的腕子就已经缠上了张超的脖子。


  “蔡程昱发qing期,过来……”手机被打翻在地,张超水嘟嘟的嘴唇也被人噙在嘴里,大概是平时被马佳惯坏了,连个正儿八经的吻都不会接,黏黏糊糊的像只刚刚寻到食的小狮子舔舔咬咬。


评论(8)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