崎仟

月光散了

【超级羊羊】冰镇999

旧文重发,因为我真的挺喜欢这篇的🥺

这篇左右不明显,写的也比较散,看个乐吧

                                                


    如果我是20岁,还混着的时候,我肯定不会在你生病的时候来看你。




  但是如果你发消息求求我,那我或许可以勉强来一下。




  生病就没什么好玩的啦,不可以打游戏,不可以去逛街,不可以看电影。因为稍微一活动你就恹恹的喊累,说肌肉酸痛不想动,眼圈红红的和我说什么都不做,你陪陪我就会好受很多。




  可是你脸红扑扑的样子好可爱啊,好想亲亲你。事实上我也这么做了,甚至更过分的是你没有拒绝,于是我吻过你比平时温度高上不少的皮肤,看你汗津津的推我的肩头说小心你也被传染上感冒。


  


  “那又怎么样,倒在美人膝前是我的荣幸。”


  


  勾住你无力的手搭在我的脖子上,低声慢语都哄着你说我轻一点,慢一点。


  


  轻是断然不可能轻的,感冒的人口里,身体里都是滚烫的。好事多磨,磨的你周身都泛起潮意,羞出红色,哭着跟我说不要了。


  


  怎么能不要呢,我狠心的抬起你现下软绵无力的腿,弯曲成平日里轻易做不到的角度,你哭的更狠了,手指抓紧了身下被汗浸湿的床单。


  


  太可怜了,小宝贝。


  


  怎么被欺负的这么狠。


  


  我会在你面前装腔作势的骂自己几句,再哄哄你,临走还不忘和你说帮你点了外卖记得拿哦宝宝。实际上连清理都不愿意好好的帮你做。


  


  但是我现在26了,你生病的第一时间我就想飞奔到你身边。


  


  哪怕是发烧感冒也忍不住的心疼,想着如果是我生病就好了,你哪能受这种苦呢?


  


  “你哪能受这种苦呢?”这个想法出来的时候我也暗自心惊,觉得好笑。生病是正常事,人哪有不生病的,过往二十多年不可能没个小灾小病的,怎么现在在我看来就是好大的委屈了。


  


  但是我看你挂水的时候还是心疼,忍不住的问你痛不痛,胳膊凉不凉,要不要调慢一点,忍不住伸手帮你暖暖冰凉的手。


  


  过来换药的护士看见了在偷笑,我不在乎她偷偷笑我,谁让我有老婆呢。


  


  我会在陪你回家之后帮你拿温水喝药,你可以窝在被子里面抱着猫咪睡觉,轻轻的在你额头前落下一个吻,问你等下想要喝粥还是吃馄饨。


  


  你睡着的时候等待煮饭的时候,难免会无聊,那就帮你把衣服洗了,地拖了,猫厕所清了。


  


  怎么还不醒。


  


  实在没忍住走到床边捏你的脸,心里又软的不行,为什么一生病小脸上就凹进去了。也可能会和小时候自己生病时的妈妈一样,念着各路神仙,盼你早点好起来。


  


  你比猫醒的更快,软绵绵的脸就埋在我手心里撒娇说困,怎么办呢,哄哄吧,哄着你起床吃口饭再睡。


  


  吃了个饭的功夫反而给你吃醒了 我在厨房洗碗,你就没骨头一样的贴上来说我想看电影。


  


  “先吃药,吃完去看。”


  


  得到肯定答复的你终于活泼起来,抱着猫咪在地毯上找电影,洗碗完过来的我又止不住的叹气。


  


  踢踢你赤着的脚问你怎么不穿鞋,感冒还想不想好了。


  


  你就和20岁第一次见面时笑得一样往外露傻气,你说“要是生病一直不好,你是不是可以一直陪我。”


  


  “小祖宗,快点好起来吧。”


  


  真想给你脑门上来一个脑瓜崩。

评论(12)

热度(3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