崎仟

月光散了

【超级羊羊】凌晨吃柚子

  小情侣小别胜新婚

  和柚子关系不大,我的意思是和凌晨也没关系。

                                              


  “你今晚又唱musica了?”高杨拄着电动牙刷嗡嗡的问那个刚刚从浴室里面出来的男人。


  “昂,唱了。”男人动作不见停顿,但是嘴角已经抑制不住的翘起,他大概已经想到了高杨想说什么。


  带着一嘴牙膏沫子的人偏头靠近他,笑意止不住的从眼睛里流漏,“张超,就这么爱吗?”


  张超伸手去捏那张看再旧也不会厌倦的小脸,也不嫌弃沾到指尖的泡沫,左右揉搓,眼神一瞬不瞬的看着面前的人“是,爱的不能再爱了。”


  漂亮小羊漱了口,把人抵在浴室的门板上,“那哥给你录一个轨,回头你直接放,当场就是一个二重。”


  被注视的人想到自己今天直播搞得二重,后知后觉的赧然一笑,是真的很喜欢那首歌,也真的是很喜欢和高杨的合作,喜欢高杨的音色,所以明知道他今晚回来,还是自己整了一个轨,偷偷摸摸在直播间秀了一把。


  “别搞,听上去我像一个变态一样,天天拿你的音频来搞事情。”天知道张超当时唱那首歌的时候有多紧张,因为那是只属于他俩的歌,是听了无数遍闭着眼都能划拉出声部的歌。


  思念许久的人终于站在面前的时候,更多的是一种不真实感,张超垂下脑袋埋进高杨的肩颈,太久的异地实在是折磨人,就算现在的科技足够见面通话,但是就是觉得有别于两个人真真切切的触碰,“高杨……”话说了半句,剩下的被咽回肚子。


  想说的话太多了,尤其是在看见弹幕,想到了一些过去的时光,再看见自己心尖尖上站着的那个人活生生的带着笑意看向自己,反而什么话都说不出来。


  他做过很多次的哥哥,连带湖内的一些小孩也一起管了,看上去就很有大家长的架势,可是只有高杨见过他因为不知道怎么去和弟弟讲道理的纠结,只有高杨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才能看见这个笨蛋的慌张。


  高杨也只比他大一岁,两个人黏在一起的时候真不见得谁比谁成熟,但是被距离和时间隔开的时候就不一样了,张超习惯去表达自己的感受,去讲我想你了,有时候还要装乖的叫他哥,这个时候张超才恍恍惚惚发觉自己也不是很喜欢做哥哥的。


  张超埋在颈窝和他讲今天遇到一个送外卖的,说他很生气的重复着什么垃圾就是垃圾,垃圾还要送什么的,觉得他好像精神上不太稳定。


  学艺术的大概率共情能力比较强,再加上张超又心思细腻,看了难免在脑子里面多转几圈,“我觉得他好辛苦。”


  高杨宽厚的手掌揉揉他的后脑勺,慢条斯理的同他讲这个世界上有很多辛苦的人,有时候不得不承认那是命。


  张超从他怀里抬起头来,像猫儿似的眼睛亮晶晶的看着高杨“所以我觉得现在真的挺好的了。”


  现在过的日子挺好,可以坚持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也挺好,能和高杨在一起真的是太好了。


  言中之意要说给对的人听,高杨听了就笑,吻落在猫儿的额前“我也觉得很好。”


  温馨过后的张超帮忙整理行李箱里的衣服,看见那件猫猫T恤的时候,提溜起来和在洗脸的人说“我今天抽奖把朋朋的这个猫猫T给抽奖抽出去了,我在库房找了真的是一件都不剩了。”


  擦掉脸上水珠的高杨偏头看自己的爱人像是打猎成功回来一样举着自己的战利品。


  “要不是你提前给我发了一件,我也就没有了。”


  “怎么可能?我不抽奖也会把朋朋那件给你的好嘛”张超拿着衣服在身前比划“好看吗?”


  “好看,你穿就更好看了。”高杨搂上自己爱人的腰,“那我就拥有四只猫猫了。”


  把剩余的水珠蹭到张超的脸颊,高杨想到自己刚刚到家的时候,张超还没卸妆发,穿着新买的衣服漂漂亮亮的抱着猫咪站在门口等自己,心里一阵酸软,“超儿……”


  张超抬头想问他要说什么,紧接着就被人吻个正着,深深浅浅的接吻,脱不离。


  两个人像是刚谈恋爱一样,黏黏糊糊的滚进卧室,衣服扔了一地,i什么时候做都一样,但是思念就应当坦白的说“我想你了,我爱你,你可不可以抱紧一点。”

                                                     

  很久没写现背的原因是陷入了自己的陷阱,这篇算复健,本来没这个计划的,但是被你哥揪着小辫子拖回超级羊羊。

  写的没什么逻辑,比较散,看一乐,ooc算我的。

  彩蛋是小情侣狗狗祟祟打啵。

  

评论(23)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