崎仟

月光散了

【超级羊羊】超级小羊

祝贺小羊个音佛山场圆满完成

                                                       

高杨感觉自己睡得非常不安稳,整个背都好像是被什么东西支起来,脑袋垂下有点充血,挣开眼睛发现自己好像是在张超家门口。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发现自己的姿势非常扭曲 。


正面向上,想起身却做不到,努力的把手举起来,oh,现在不能说是手,是个白花花软绒绒的,蹄子??!!!


高杨大脑有点加载不过来,最后的理智告诉他至少现在不应该躺在这里,否则等下说不定就会有保安来抓他。


四个小羊蹄子在空中扑棱半天终于翻过身来,仰头看看对现在的他来说遥不可及的门铃,垮起个小羊批脸。


努力的用蹄子刨了刨门,这大概是他作为人类最后的尊严了,但是门内的人并没有注意到这边的动静。


没有得到回应的小羊无助的把头抵在门上“心好累。”


不得以还是放弃了用小羊蹄子扒拉门的动作,低下头用小小的羊角去撞了一下门。


片刻之后,那扇万恶的门终于开了,男人伸头出来看了看“没人啊,我怎么听见敲门了呢?”


说完就要关门,却感觉门下面被挡住,低下头就看见一大团绵绵的小羊正仰头看他,小羊蹄子甚至很礼貌的踩在门框上,没有去踩他的地毯。


“咩……”


张超很难解释为什么他可以在一只小羊的脸上读出委屈的情绪,但是事实上,他觉得这只小羊现在是真的很委屈。


不过他还是蹲下来,试图和这只咩咩讲道理(?)


“首先,城里不允许养羊,我不知道你怎么在我家门口,但是我没有办法收留你。”


“其次,我是个坚定的无神论者,如果我不是在做梦的话,你应该不会告诉我你是高杨吧?”张超犹豫了一下,看着不同于普通羊的横瞳,这只羊眼睛乌溜溜水汪汪的看着他,诡异的的熟悉感还是让他问出这问话。


说完自己也觉得好笑,骂了一句自己真的是疯了,就打算打电话给保安把羊牵走。


忽然感觉自己的腿下有东西在动,低头一看,那只看上去可怜兮兮的小羊在用头顶自己。


张超又蹲了下去,听见小羊声音小小的糯糯的说“我真的是高杨。”


拜托,除了qing趣以外,承认自己是一只小羊真的蛮羞耻的,好嘛?


刚才的张超只是觉得自己看见一只走丟的宠物羊,现在他觉得是自己疯了,居然听见一只羊说自己是高杨。


就算是羊塑也没有玩这么疯的,张超不由得猜测这是不是某种整蛊。


小羊已经挤开他走了进去,“不好意思弄脏你的地板。”


轻车熟路的走到卫生间,看了看洗手台的高度还是没忍住叹了口气“超儿。”


张超还是一脸懵逼,走过来看这只小羊要干什么。


“洗手台太高了,我上不去咩”小羊好像习惯了现在的躯壳,扭头在张超的裤腿上蹭了蹭。


张超下意识的想把羔羊抱起来放到洗手台上,抱起来才发现他现在只比奥斯卡大一点,重一点。抱在怀里香喷喷软绵绵的,手感极好。


小羔羊站在洗手台前,扭头去看镜子,和小时候在草原看见的小羊好像没什么差别,只是很白净,像一团轻巧的棉花。


他们两个盯着镜子大眼瞪小眼,小羔羊低头看看自己的蹄子略显嫌弃“可以帮忙洗一下吗?有点点土。”


“为什么这个时候还有心思管脚脏不脏。”张超在心里吐槽,还是帮他把四个小蹄子擦的干干净净,这下黑亮的蹄子配上雪白的皮毛让他看上去更像是一个崭新出厂的毛绒玩具。


张超把小羊从洗手台抱下来,轻手轻脚的放在地上,准备清理门口那一串脚印。


小羊用角撞了一下张超“谢谢。”


还真是意外的有礼貌啊。


张超收拾好卫生间,走出去看到一只小羊羔子趴在客厅正丫央,自家的猫猫好奇的在他身边嗅闻。


看见他出来,小羊仰起头看他,猫咪们好像被小羊的动作吓到,弓着背冲他哈气。


被凶了的小羊委屈巴巴蹭过来找他:“他们不欢迎我。”


张超没想过第一个问题居然是要处理羊和猫的矛盾。磕巴了一下准备安慰这只毛绒绒,却看他突然暴起,冲向奥斯卡。


“许是心性也变成了羔羊大小,活泼了不少。”张超和自己说,呆坐在客厅看那几团毛绒绒追逐着跑过来跑过去。


叩叩叩,门突然被敲响。


张超去开门,是楼下的邻居,很核善的说你们家的猫咪有点闹腾,我们家老人睡觉轻,被吵的睡不着。


张超道了歉,送走邻居无奈的回来打算批评教育几个小家伙。一回头看见的是奥斯卡,瑞比排成一排乖乖的着他,罪魁祸首也乖顺的坐在那里,脖子上还挂着一只六六。


终于安静下来了,张超向场工给高杨请假,幸好今天没什么特别重要的工作。


“所以怎么会变成小羊呢?”张超把小羊抱到沙发上,实在不忍心看他一遍又一遍的跳不上去。


小羊把头搭在张超的腿上,想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


“咩,我只是一只小羊,不应当吃这种苦。”高杨没头没脑的说。


张超却好像找到了问题的核心,“你刚刚说什么?”


“我说我只是小羊,为什么要吃这种苦。”


好好趴着的小羊脑袋瞬间支棱起来,福至心灵,“是因为我说了自己是小羊吗??”


可能是某些言出法随,昨晚上班上到崩溃的社畜睡觉前,无意识吐槽的一句竟然成真了。


“那你现在说一句变回去呢?”张超没忍住把手放在小羊绵软的皮毛上,和不同于猫咪有些许的不一样,但是具体是哪里不一样,张超也说不出来。


“我要变回去!!”小羊扬起脑袋一脸的认真。


变倒是没变回去,倒是把旁边的张超笑得不行“好可爱的小羊肉串子。”


被嘲笑了的高杨现在能做的反击只有用角去撞他,然后被抓住一把抄起来抱进了怀里搓把。


“就当是放假了,好好睡一觉吧,最近辛苦啦。”张超埋在高杨身上的毛毛里吸了一口,“突如其来的假期,做个好梦。”


张超撸猫的手法犹如十几年的老师傅一样熟练,把小羊也揉的昏昏欲睡,听了这话也是迷糊的应了一声,歪头在人怀里睡着了。


一觉睡到下午,夕阳余晖从窗户外照进来,落在头靠着头熟睡的两个人身上,身边睡着了一地的猫猫,最近真的是辛苦大家了呢。


                                                      

放个小羊

p2已编辑,小糕你注意一点!!本体快要藏不住了!!

彩蛋是高哥捡猫

顺便给大家看看我捏的两只猫猫点击看两只猫猫 


嗯,就是最近更的有点多,然后觉得质量不是很好,就有可能之后更的不那么频繁(不敢说是停更,害怕你们忘了我呜呜,哭哭)


评论(33)

热度(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